古炉光

live long and prosper

【黑豹】Wakanda育儿手册(Erik/T‘Challa)

Bucky讨厌俄语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豹陛下的大黑猫:

Wakanda育儿手册01


   房间内的灯光被调到了恰到好处的亮度,正懒洋洋地散发着黄光,全息投影的装潢也格外的温馨。


  如果忽略掉两只巨型的猫科动物和他们身后啼哭不止的婴儿们。


  Erik难得一见的词穷了,显然在Killmonger先生二十多年来的复仇生涯中,还从未像今天这般如临大敌。


  年轻的国王此时也好不到哪去,心形草的力量赋予他快速愈合的能力,却并不能掩盖生产过后那种本能的虚弱——而且这他妈还是双胞胎。


  “Erik……”T’Challa艰难地开口,他的话语仿佛是具有魔力一般,几乎在他吐出第一个音节时,两个婴儿立刻止住了哭声。


  谢天谢地。


  “……”金钱豹还没有从‘男人竟然能生孩子’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他木然地扭过脖子,随时能freestyle一段rap的舌头此时却像是打了结一样,什么也说不出。


  “如果你不喜欢孩子,”T’Challa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们会在Wakanda接受到应有的教育,你不必亲自接触他们。”


  话音刚落,Erik像是触发了机关的弹簧,‘蹭’地一下窜地老高。大概一个心跳的时间后,他的屁股结结实实地撞在了床垫上,后者发出强烈的抗议声。


  “我,我们有孩子了。”Erik如梦初醒般地说道,随即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老天!你可不能把孩子带回Wakanda,瞧瞧你们那非洲大碴子味的英语口音。”Killmonger狠狠地加重了‘Africa’的‘r’,发出了一个大舌音,使它听起来像是一个俄语词汇。


  不要在Bucky面前提俄语,一句也不。


  T’Challa读懂了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哦不!在奥克兰的工作会令我缺席孩子们的童年!”


  永远不要嘲笑Wakanda人的口音,即使你是他的丈夫。


  国王挂上了他那将联合国官员骗得团团转的假笑:“Killmonger先生,或许你忘了你的Wakanda语也带着‘独特’的卷舌音?Wakanda的下一任国王可不能带有这种嘻哈风格的口音。”


  在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争执’中,Erik从来讨不到好处。他只能拉过孩子们的另一个父亲,在king size的大床上给他留下一个深深的吻。


  或是一个新的小生命?


  或许吧。  



评论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