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炉光

live long and prosper

【Wondersteve】妹控阿瑞斯的心理活动记录

一本满足!!快要被从WonderSteve掰成骨科了😂

红荨:

OOC,文风有病,慎入。




1.


 


今天被初次见面的妹妹喷了一脸,我妹妹真是太有气势了,不愧是神的女儿!还有那个肮脏的人类臭小子,你对我妹毛手毛脚些什么!干嘛把我妹拉走!我喜欢被我妹喷你管得着吗!


 


2.


 


人类臭小子居然拉我妹去酒吧那种低等人类聚集的地方,还让她认识了更多肮脏的人类!嗨呀好气啊!我妹自我介绍的时候样子太可爱了!人类臭小子又在打断她的话,简直碍眼!这个人类真是烦死人了,跟老母鸡似的,神用得着你一个凡人来护着吗,蠢货!


 


3.


 


扔了一笔钱给他们,不赶紧让他们走,我妹就会继续留在伦敦这个低贱人类聚集的地方被人类的臭气污染!臭小子要是敢乱花这笔钱看我怎么恁死他!


 


4.


 


我妹准备去前线了,有点激动又有点焦虑。快去见识人类的丑恶吧,戴安娜。那个臭小子依旧很烦人,但是考虑到如果没有他的话我妹好像没办法一个人在人类世界里打混,嗯,晚点再找他算账。


 


5.


 


臭小子居然请我妹吃冰淇淋那种愚蠢人类制造出来的高热量食品!是想破坏我妹的完美身材吗!人类果然都是垃圾!他居然还告诉我妹什么普通人会做的事,神才不需要做普通人做的事!低俗的人类,满脑子就是吃吃喝喝和结婚生孩子!我妹居然还一脸心动的样子!气炸了!


 


6.


 


我妹好像还没在人类世界实战过,先弄一个新手村的杂鱼给她练练手。好了,战场布置完毕,送经验小怪也布置完毕。好了我妹上了!天啊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帅气!等等……那个臭小子你跟来干嘛?这块地方是我用来给我妹刷经验的,你给我滚出去!虽然帮了我妹一点微不足道的小忙……哼,看在我妹这么高兴的份上先不跟你计较了。


 


7.


 


我妹居然跟那个臭小子一起听歌跳舞,不过反正我是要把这个臭小子搞死的,先让我妹玩个够吧。垃圾人类,跳舞都要找这么寒酸的地方穿这么寒酸的衣服,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们弄点雪改良一下气氛吧。靠,臭小子带我妹进去了,然后熄灯了!你要干什么!


 


8.


 


和我妹面对面对峙了,我妹砍人前还要先念一段介绍词,这真是……太可爱了!她居然想拿那把蠢剑来杀我,真是天真,捡了把她妈妈做的玩具剑就想秒天秒地了!我先试试说服她让她反水,可恶,居然失败了。她肯定是想着那个人类臭小子!那个臭小子究竟给我妹灌了什么迷魂汤啊,不就是脸好看了点吗!


 


9.


 


妹妹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不过我得先解决了那个人类臭小子,好了他挂了,这下再也没有肮脏的人类觊觎我妹了!妹妹你要了解我的一番苦心啊,我跟别人打架才不会逼逼那么多,全看在你是我妹!我靠我怎么被我妹反杀了。我妹居然被人类感化了,妈的我居然被一个死掉的人类套路了!简直是神的耻辱!


 


【END】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